湍口镇举办育婴师培训班

    为提高湍口镇女性的再就业技能和社会竞争力,日前,湍口镇妇联和湍口成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育婴师初级培训班,全镇共有40余名妇女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临安居家养老中心的老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包括育婴师的基础知识,职业道德和沟通技巧,对婴儿的起居、饮食、卫生、日常生活保健和护理的理论指导,对新生儿洗澡、婴幼儿抚触的实践操作,培训内容丰富专业,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学员在接受专业培训后将统一参加劳动局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获取育婴师初级证书。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妇女婴幼儿护理的知识水平,提高农村妇女再就业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卢一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13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