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爱暖人间-湍口镇开展尊老敬老服务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月10日,在湍口镇三联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湍口镇老龄办组织13个村的助老员携手钱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起开展了尊老敬老服务活动,把温暖的爱心送到每位老人身边。

    此次活动邀请了锦北医院的医生为老人们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理发、按摩、剪指甲,湍口镇的助老员们为老人们献上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准备了长寿面,蒸好了香甜口可的馒头。活动现场老人们笑容满面,赞不绝口,天气虽然寒冷,这里却充满温暖。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本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活动,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有助于推动温泉小镇的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1-1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