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会议员一行考察湍口温泉小镇

   

    2017年1月8日,荷兰国会议员一行考察了世界浙商联盟正在筹备的养生、养老基地—湍口温泉小镇,受到了湍口镇党委书记马锡钧及镇长陶国英的热情接待。马书记向荷兰国会议员一行详细介绍了湍口镇独特的旅游资源,明确要发挥好温泉及乡村资源,打造具有昌南地域特色旅游新支点,形成温泉小镇和特色乡村组合的旅游产品,不断完善乡村旅游资源内容和配套设施。

    荷兰国会议员、荷兰大健康协会会长Timmerman女士表示,湍口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她非常喜欢这里。荷兰国会议员Ho Ten Soeng表示,他回国后将组织荷兰考察团来湍口进行项目考察。随后,荷兰国会议员一行在湍口镇领导及世界浙商联盟执委们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温泉小镇建设。参观过程中,荷兰国会议员们对小镇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人土风情大嘉赞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1-1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