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湍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湍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镇52名正式代表、24名列席代表以及湍口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临安市湍口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临安市湍口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临安市湍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

    4、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临安市湍口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党委书记马锡钧代表中国共产党湍口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为全面建设“温泉小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湍口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温泉小镇”战略目标不动摇,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镇经济、社会、文化各项事业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大会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要建设浙江省温泉特色小镇的目标,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各项建设全面推进,充分表达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全面建设“温泉小镇”的坚定决心。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湍口“温泉小镇”而努力奋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6-11-02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