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众安氡温泉二期项目奠基

    昨日上午,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二期项目动工仪式在湍口镇云台山下举行,标志着“温泉风情小镇”创建工作进入深化阶段。

    作为湍口温泉小镇重点项目,湍口氡温泉一期工程“温泉酒店”项目已于2013年投入使用。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是按照国家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参照巴厘岛风格建设的温泉酒店,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温泉浴场之一。这座高标准、生态化的温泉度假酒店在湍口镇落户,引领了该镇温泉产业的发展,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今年,根据市委“西部富美”的战略部署,湍口镇启动实施湍口众安氡温泉二期项目,以此提升温泉小镇品质、巩固“温泉风情小镇”建设成果。

    二期工程是一期工程的补充和延伸,由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定位为酒店+住宅,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Sergio Giocondi主刀设计。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430亩,计划投资3.8亿,将打造成包含约130幢单体别墅、康体中心、高尔夫练习场、山地拓展训练营以及观景亭等功能分区的温泉民宿。该项目预计2019年年中建成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温泉风情小镇”创建工作中的又一里程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0-1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