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举办首期乡村旅游培训班

    近日,湍口镇组织三联、湍源两个村的农家乐经营业主和有志于发展农家乐的村民50余人,在桐庐举办了全镇首届乡村旅游培训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主要分为理论培训和实地考察两个内容。在理论培训中,邀请了桐庐县环溪村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为大家讲解了乡村旅游开发、包装、推广、管理等方面内容,并与村民进行了互相沟通和学习。

    培训班还组织大家实地考察了桐庐县的荻浦村、深奥村、环溪村、芦茨村,学习参观了他们的乡村产业布局、乡村产品的挖掘、乡村旅游的包装特色挖掘以及民宿建设情况。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更好地体现镇机关干部和乡村旅游经营户的主体作用,提升业务水平,助推该镇乡村旅游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俞云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4-0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