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共建共享温泉风情小镇

    日前,湍口镇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要求全镇上下坚持创新驱动、实干争先,紧紧围绕共建共享“温泉风情小镇”总目标,坚定信念、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开创“温泉风情小镇”建设新局面。

    2015年,湍口镇将重点要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以风情小镇建设为支撑,拓展温泉发展新空间。始终坚持把温泉发展作为湍口发展的龙头和引擎,提高温泉设施建设水平和旅游接待能力,拓展温泉发展新空间,加快集镇基础设施建设;以结构调整为抓手,助推经济发展新增长。以三产服务引领经济发展,继续积极鼓励和引导本地资本加大在三产服务业中的投入,增强本地群众利用温泉产业增收致富的能力,切实提高群众收入水平。以农业创新助推农民增收,在稳定山核桃、毛竹、花卉苗木、药材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鼓励和引导农民发展特色农业;以环境营造为契机,抓住湍口发展新机遇。深化环境综合整治,继续扎实开展“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工作,力争提前通过“无违建镇”创建,继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紧紧抓住联乡结村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身造血功能;以民生保障为根本,提升社会事业新水平。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目的,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质量,着力提升社会事业水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2-27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