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湍口镇服务业概况

    湍口镇境内八山环翠、四水合流,生态优势明显,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2008年被命名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

    湍口镇具有独特的发展服务业区位优势。湍口温泉已有1300年历史,古称“芦狄泉”,亦名“天目山温泉”。我镇明确了以温泉和生态为核心资源,以休闲度假为主导产业的总体发展方向。2013年10月,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洗浴中心试运营,吸引了一大批游客的到来,有效带动就业。湍口镇农历六月举办的高山馒头节由于富有文化吸引力,每年都吸引大批游人到洪岭领略高山秀美自然风光及人文风情,湍口镇农家乐也逐渐发展起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3-11-25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