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岗工作制度

    目的:工作到岗到位,方便群众办事。

    1、党政办文书、企业办代理员、计生办、林业站开票员、财税办出纳、综治办等“窗口”岗位,实行同岗AB替代制度,方便群众查询和办事。

    2、“窗口”单位的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岗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办公室应指定顶岗人员1—2人。

    3、岗位人员应坚持在岗在位,不擅离工作岗位,若确需离岗外出办事,应事先向顶岗人员说明离岗事由,由顶岗人员替代办理,并告知分管领导。

    4、当A因故不在岗时,B自动顶岗,以及时办理根据工作性质可以及时办理的一般性事务和紧急事务,B岗责任人在顶岗期间,同时做好本岗和A岗主要工作,并兼有A岗的职责权利,对A岗工作结果负有相应责任。

    5、顶岗人员,一时难以办理的事务,按“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等制度要求落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3-11-1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