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湍口镇农民素质培训工作网络的通知

湍政〔2013〕19号

关于调整湍口镇农民素质培训工作网络的通知

    各村党支部、村委会,各单位部门: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镇的农民素质培训工作,加快提升我镇劳动力的综合素质,完成市人民政府下达给我镇的培训任务,经研究,决定调整“湍口镇农民素质培训工作网络”。

    一、调整“湍口镇农民素质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镇农民素质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

    组 长:李浙峰 副组长:胡保男 叶丽青组 员:周苏华 郑燕华 徐延坤 方元明 张旭平

    二、调整“湍口镇农民素质培训工作小组”,负责协调和组织我镇的农民素质培训工作。组 长:叶丽青 副组长:方元明 组 员:章 超 周生伟 操文涛 章为潮 朱康海 林 杨办公室设镇科协,叶丽青兼任办公室主任。

    三、湍口镇农民素质培训机构:湍口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湍口镇社区学校),负责农民素质培训具体业务工作。四、建立各村级社区学校:

各村社区

学校名称

负责人

业务员

各村社区

学校名称

负责人

业务员

雪山村社区学校

孙玉凤

黄国平

湍源村社区学校

洪祝平

陶玉英

洪岭村社区学校

徐国平

尉刘琴

凉溪村社区学校

杨秀英

周晓庆

童家村社区学校

童裳跃

童卫红

塘溪源村社区学校

杨兴刚

徐素芳

二联村社区学校

曹州莲

周志英

塘秀村社区学校

方玉琴

鲁嫩军

三联村社区学校

徐林龙

方满莲

石室村社区学校

王富华

鲁福红

迎丰村社区学校

朱永春

方永娥

桐坑村社区学校

胡俊贵

朱金香

湍口村社区学校

徐昌前

徐建英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3-11-1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