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湍口氡温泉首场“暖身”

    昨天,作为杭州西博会分会场,临安冬季旅游活动暨湍口温泉体验季也在这里启动。临安地处浙西山区,本来冬天是这里最冷的时候,但当地政府却反其道做起了冬季旅游文章,包括滑雪场和温泉等等,均在冬日里升温。

  “除了滑雪泡温泉,天目山、大明山、浙西大峡谷、太湖源、神龙川等都是冬游好去处。”临安旅游局市场科傅强说,温泉周边有瑞晶洞,柳溪江景区,河桥风情小镇。“离温泉半个多小时车程是华东地区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大明山高山滑雪场,而临安湍口温泉,更是华东地区最大,今年冬天的临安,肯定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湍口温泉早在明朝就有记载,主打天然氡温泉特色的温泉酒店,建筑风格充满巴厘岛风情。酒店总面积220亩,被称为“杭州人家门口的温泉”。

  昨晚,“秀色江南”世界旅游小姐温泉塑身训练营,也在湍口氡温泉度假酒店开营,一批摄影家与旅游小姐进行“夜色”和“熹微”的拍摄。

  湍口氡温泉试运行期间,将推出洗温泉看晚报活动,凡消费300元便可获赠2014年度钱江晚报一份。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千份晚报送完为止。

  温泉在临安湍口镇湍口村,杭徽高速昌化出口下,约20公里。也可从杭州坐公交车到临安,再到临安新车站坐临安到昌化的大巴,到昌化后有直接到湍口的公交。

  本报记者 柏建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钱弘   添加日期:2013-11-0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