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温泉酒店全面装修 预计年底前将试营业

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全面装修

预计年底前投入试营业

    备受瞩目的我市首个温泉酒店——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已全面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试运营。

    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该项目分为洗浴中心、酒店和会所3大区块。去年年底44栋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部结顶,各个区块依次进入外墙干挂、室内砌砖、消防和水电设施施工阶段。

    作为今年续建重点项目,按照节点,酒店预计今年将完成6000万元投资,主要用于装修和绿化工程建设。据酒店建设负责人介绍,目前最主要的困难就是今年20亩土地指标尚未到位。

    为推进项目建设,湍口镇党委政府成立了重点项目推进小组,全面跟踪服务,帮助投资方解决各类建设困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高红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4-1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